close

遇見你 那一天起

每個日子裡

都有你的身影

 

彷彿我 閉上眼睛

就能擁有你

在懷裡親暱

 

但願你 也能如此

放我在心底

對我不離不棄

 

可是這 只是夢裡

你的心海裡

漂泊的我無影

 

你是我心裡唯一

清晰如琉璃晶瑩

我沉溺 你美麗

想念你 不停息

 

你對我棄之如敝

無用如碎片拋棄

愛上你 不離兮

從此我不在清醒

 

失去你 那一天起

每個日子裡

妳就是唯一

 

彷彿我 睜開眼睛

一切都是妳

擁我入懷裡

 

請你不要遺棄 我的心

儘管不是我 能擁有你

只要看見 你幸福表情

就足夠我 變成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風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