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介】腹黑女主,强大绝色,仙逆天下!她是将军府嫡女,天生废柴,一朝惨死,眼眸再次睁开,她是21世纪的王牌武器代号L!神魔同体,天地不容?不怕,她有大boss做相公,还有神兽当小弟。当腹黑轻狂的她,遇到风华绝代的他,弑神之刃,挑开他衣服,轻薄放肆,没想到却惹了一只天底下最尊贵的无耻之徒……

 

  怎麼說呢......路非大神的作品不是第一次看了,這部卻是我第一個真正從頭看到完的一部。看完真心覺得:路非大神TM就是個標題黨啊!

  什麼寵妻無度?!我抱著期待看寵文的心情進來,看到最後才發現,這根本不是寵文,完全就是個虐文!

  結局裡,男主(重夕)死了,才重生就END;我最愛的男二(姬玥)默默地只能放棄女主;男三(無疆)最後跑去當小沙彌,再也不回來;男四(朔月寒幽)不小心刺了女主的心臟一劍以後,也再沒啥出場機會。......這算啥?!這叫「寵」,那殺人就叫極致的寵愛了!

  重點是,我最愛的姬玥在正文裡愛女主愛得死去活來,結局我聽他的一句「夢很美」我就哭得快掛了。之後有番外,我還想說就算不是姬玥也沒關係,但至少可以寵一下了吧!出來的番外是姬玥的,我都開心慘了。結果......說「寵一下」還真TM就只有寵那麼一下下。最後的四句「童言無忌,他卻信了一世又一世。可是,十世情緣,並未開花結果。從此,你的生生世世,都和我無關了。願你一事無憂。」--我看完直接淚奔啊!!!!!!!!!

  路導,算我拜託你了,下次標題下好一點......我其實只是想看寵文而已,有必要這樣嗎?!

  不過雖說如此,我還是得說,這文的結構明確,角色鮮明,而且伏筆下的深,讓你看了就停不下來。真要說的話......劇情安排確實高潮迭起,沒有讓女主處於一種「女主無敵」的狀態,不過有一個地方,女主光環倒是真的放得非常之強,就是--感情線。別誤會,這話不是說女主的感情路線美好順遂,我的意思是,你讀的過程中,你會漸漸發現,似乎~~每個男人都會愛上女主,似乎~~每個女人都會恨上女主。但其實我對於這點還真沒啥意見,因為這文裡頭,愛女主的,死的死,傷的傷;女主愛的,基本上也沒啥好下場,所以......我很難對這點有異見,畢竟大家的感情路線都太過艱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風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